成員:豆花、銼冰、弘昌、我,四個大男生。

銼冰學弟有招待券,泡湯一人只要清潔費50元(平時看廣告是150,行義路大約200),超便宜,遺憾的是路程稍遠,我是覺得還好,不過豆花坐車坐到暈車,直嚷著下次如果是來馬槽就不用找他了,呵呵!

花藝村大眾池有好幾池,進去右手邊有個人泡湯區,可以調到你自己想要的水溫,右手邊還有SPA區,可以沖高壓水柱按摩。

靠入口兩池,進去右手邊那池比較不燙,左手邊那池超燙,再左邊有一池冷水池,不過我覺得溫度沒有春夏秋冬低。

入口右側有泡茶區,再往右繼續走有可以放東西的櫃子,櫃子有開放式的和投錢的,衣服放在開放式即可,貴重物品最好在投幣式的櫃子放好以免失竊。

繼續往下走個階梯有一池幾乎可以當溫水游泳池了,水溫我覺得大約38度。繼續往前有溫泉泥池可以泡,但是泡完全身都是泥巴,要先沖洗乾淨。

 

泡湯完畢,把帶來的飲料吃光光,後來去櫃臺買了一籠小饅頭,12顆80元,感覺沒有上次好吃說。

 

 

 

 

 

 

 

 

 

 

 

 

 

 

 

 

 

 

 

 

 

 

 

 

這裡缺乏運動器材,不像春夏秋冬還有雙環可以練身體,我們泡到晚上8:40回家,回家走擎天岡方向的中湖戰備道路,霧超濃,能見度大約兩三公尺吧,學弟開車開的膽戰心驚,我做後座的也是超級害怕,還開車窗幫忙看路,後來下坡離開冷水坑之後情況比較好了,回程走文化大學下天母那條超級陡的路,會車稍稍困難,但還是開下山了,據說比較快一點,可是我坐車感覺沒差多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