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空鳳的攤位的廣告,聽說他們的場是在南投(還是台南?),不過他們平常是在台中縣營業。

  

 

便宜的鋁線。

今天下午去逛建國花市,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客滿,後來繞來繞去找到大安國宅停車場,一小時30元,半小時15。大安國宅停車場的車道超級小,不適合大車開,停車場的燈光也不好,另外,也沒有設置公廁,不過離花市還蠻近的。

今天主要是要買鋁線,問了幾家,從一公斤350問到450元,最後總算找到一家比較公道的,銀色2mm一公斤270,銀色1.5mm一公斤300。

遇到一個專賣空鳳的攤位,霸王空氣鳳梨連鋁線幫忙綁好才450元,好便宜,順便還買了另一顆很會長側芽的空鳳一百元,名稱忘了。

另,還買了四盆一百的盆栽,我選了一盆仙人掌,一盆鳳尾蕨,一盆波葉水芙蓉,一盆沙漠玫瑰。

要出門去花藝村泡溫泉囉!

 

 

 

下面是一些蠻有趣的植物(對我而言啦!),不過沒買,感覺太貴了,還是網路萬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