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4新增

今天收到1600元的B+W MRC UV保護鏡(運費30),13日匯款,21日的郵戳,等的有點久,幸好沒遇到詐騙。剛剛把保護鏡裝上去,一次OK,耶!太爽了。之前的保護鏡我後來才發現是一般的保護鏡而已,市價很便宜,所以一點也不心疼了。

 

2008-11-09

因為無法直接將保護鏡轉下來,只好用鉗子將鏡框往內折,嗯,還蠻堅固的,折了好幾次才折下來。檢查了一下鏡頭的螺紋,有兩段各一公分長度的毀損,看來需要把這段磨平才能裝新的保護鏡了。

2008-11-11

在露天下標買B+W MRC UV 77mm 保護鏡,1630含運。

 

 

下面是胖張說的

鏡頭外觀沒變形的話  螺紋應該還好~~ 修多少不知道~~ 可以去四海問問看~~

http://www.suhaiphoto.com.tw/

全泰相機修理中心
地址:臺北市博愛路60號< 博愛路漢口街口> 樺陽攝影器材店旁
電話:(02)23811412
網站:http://taiwan-photoschool.com/new_page_10.htm

雷虎照相器材行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238號
電話:(02)2331-9938

四海照相器材行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104號
電話:(02)2555-0303、2555-0302
網站:http://www.suhaiphoto.com.tw/


老賴照相器材維修中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6-7號
電話:04-22336199 04-22336200
網站:http://www.laolai.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