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花市東西不算便宜,之前跟老闆買一顆杏菜葉子40元,拜託,這在我家之前跟槐葉蘋是同一種類似垃圾的東西,超級會長,不過人家做生意總是要有點賺頭啦,不然怎麼經營.

社子花市網路應該很多介紹,如果買的量大,建議去建國花市便宜很多.那裡的好處是,有各種適合親子的活動,但是要收停車費,一小時30,如果直接出場,出口往右轉外面有很多停車的空位,但是沒有格線,應該不擋到其他車輛就好還吧,這樣可以停車久一點,不必趕一小時內滿三百免費停車一小時的問題.

前幾天去社子花市,買了三百多的東西(兩株空鳳,兩片不同種類杏菜,380).趕著一小時離開,結果收費機器壞了,根本不用收錢,早知道多逛久一點

文林路花市我去過十幾次,缺點是停汽車超級不方便,另外價錢不是狠便宜.如果量不多,直接在此購買即可,如果要買很多,建議去板橋花市比較便宜一些,但是要多比較幾家攤位,價錢是老闆自己隨辦定的, 量大都有殺價空間.

 

2008-10-10 去台中大里國光花市逛

今天因為帶四隻小孩,所以基本上也不態能自由自在的逛了,裡面簡直像是夜市,除了花草,吃的擦的某的還有木雕石頭應有盡有,所以基本上可以在這裡混個一天都不會覺得枯燥,停車場在德芳路上,從北屯往南開大里方向,到德芳路可以先左轉,馬上就遇到一個停車場,收費一小時20元,還算便宜.

這次去只有逛四十分鐘,裡面一堆賣睡蓮的,還有一攤賣空鳳,可是那個年輕女老闆很多空鳳都講不出名稱,後來我也沒買了.記得霸王一株700,應該算便宜還是貴呢?

裡面好幾家賣毛氈苔的,一盆150元,有好幾株,我覺得應該還划算,不過同樣的問題,賣的人似乎也不是食蟲植物愛好者,一問三不知.

有一攤賣杏菜的,老闆大言不慚的說,那是迷你睡蓮,聽的我差點笑場,還是給他面子沒有吐他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