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5/1/zxie.html

台北縣龍洞灣攀岩場傳出意外,一名二十七歲女子蔡佳茹和友人前往攀岩,因大意在即將抵達頂峰時卻將安全扣環解開,不料從二十公尺高的岩壁摔落平台,女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仍是回天乏術。(黃進恭報導)


二十七歲住在台北縣五股的女子蔡佳茹,和友人林小姐及劉先生夫妻檔一同前往位在東北角龍洞地區攀岩場練習,正當蔡佳茹差一步就要登頂時,卻大意先將身上安全扣環解開,沒想到一個失足,瞬間從距離地面約二十公尺高處摔落到平台上,在場還有十幾名攀岩客看到這恐怖一幕都嚇一大跳。


摔到平台上的蔡姓女子傷勢嚴重,身體多處骨折臉部浮腫,北縣瑞芳警分局和美派出所員警及瑞芳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救人,警消人員表示,由於攀岩場地處偏僻車輛無法直接開入,於是由海巡署出動警艇從外海將蔡女載往鄰近的龍洞安檢所,再由消防分隊用救護車接駁前往瑞芳醫院,但因她傷勢嚴重,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最後仍是回天乏術。據了解蔡女單身未婚,從事攀岩活動已有十多年,算是攀岩好手,沒想到會一時大意解開安全扣環造成不幸悲劇,也讓同行友人難過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