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翻身動作不小心手腕和膝蓋直接直接撞倒,痛死了。前天還不能做PRONATION 和SUPINATION動作,昨天中醫的學弟妹幫我上藥之後,不知道是否藥效神奇,昨天後來開門把和打字都順暢多了,自己估計大約一兩星期會好,其實今天已經好多了。

今天早上已經可以做DORSI FLEXION了,前天連FLEXION5-10度都會痛死。

 

2008-9-26 6:34AM

昨天晚上看電視看到睡著,睡了兩個小時,半夜十二點起來整理水草(要送人的),三點睡覺,六點多起床,我的一個睡眠CYCLE大約三小時左右吧!今天感覺已經好了八成了,很多旋轉的動作(擰毛巾、開門、開車、把東西拿起的瞬間)都可以做了,第一天受傷的時候,連用拇指打機車方向燈都會很痛很痛,遇到一堆認識的問我怎麼了,我都說,太愛玩,手折到,不過的確也是這樣啦!

 

2008-10-28 7AM

今天又看到這篇,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