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2.JPG IMG_7044.JPG IMG_7043.JPG IMG_7045.JPGIMG_7047.JPG IMG_7046.JPG  洗衣機在運作時會漏水,今年五月請人維修,花了三百的檢查費,沒有更換零件,但是後來還是出現持續會小漏水的情形。

今天我終於有空拆下洗衣機背板,把水管抓出來看,原來是水管有破,上次的師傅幫我用黑膠帶纏起來,不過近端靠近洗衣機底部有一個大洞沒被纏好,難怪還是漏水。

剛剛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反應,後來維修站的先生打電話來。維修站在新莊化成路,他說可以免工錢幫忙換管線,但是排水管150-200元,我想想後,決定先自己用止洩帶纏住,外包膠帶試試看能不能用。

另外,出現破洞的地方應該是塑膠管被強行扭曲(機體設計的時候的預留管線位置)造成日久彈性疲乏吧。

雖然KIMOGI不好,不過後來維修站的人至少也有表示一些誠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