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6/78/1n5ch.html

撘便車送死 同學媽遭函送

更新日期:2009/07/16 04:09

〔記者王榮祥/高縣報導〕一輛曳引車與一部輕機車前晚在鳳山市擦撞,騎車婦人、 6歲女兒及女兒的薛姓同學全被捲入曳引車底,其中薛姓女童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死者為家裡獨生女,父親在縣府拆除隊任職、母親為越南籍,鄰居形容女童很乖、有禮貌、又很懂事,發生這種事,老天真不公平。

 

死者是6歲女童薛璦葦,受傷母女為婦人黃桂蓮(48歲)與鍾姓女童( 6歲),當時由黃女騎車載著剛從安親班下課的兩女童返家,薛童坐前面,鍾童坐後座,事故現場距離薛童住處約60公尺。

 

高縣交通隊表示,前晚6時20分,男子王銘錫(48歲)駕駛的曳引車經光遠路準備右轉經武路時,在路口與黃婦騎的機車擦撞,婦人與兩女童全被捲入車底,周圍路人發現趕緊大喊要司機停車。

 

鳳山消防分隊據報將奄奄一息的薛童與黃婦、鍾童分別送醫,薛童經搶救仍在前晚9時許不治,黃婦雙腿粉碎性骨折、鍾童右腿骨折,母女無生命危險,但仍須住院治療。

 

司機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黃婦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