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管經過測試能用,應該是安定器壞了,正上網查詢價錢中!!

super wright t5 靈巧燈 super wright t5 靈巧燈 super wright t5 靈巧燈 super wright t5 靈巧燈 super wright t5 靈巧燈

 

 

2009-05-09 0126 剛剛跟去安定器上面的標示,找到生產的公司,已經發信去詢問是否可購買零件來更換!

2009年05月09日 
客戶服務中心 » 提交發送客服需求 » 其他業務服務部門
提交發送客服需求
系統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並請注意,一封關於您發問的資訊備註 Email 已經寄到您註冊的信箱,您信箱的系統效能會影響收到信的時間,當服務人員有回應的時候您也會再次收到郵件通知。

客服訊息內容
訊息編號: PPA-152034
部門: 其他業務服務部門
您的姓名: 吳一青
Email信箱: foss517@yahoo.com.tw
優先: 中等
是否有零售T5電子安定器
我之前購買SUPER WRIGHT燈具產品,因不慎碰水,電子安定器壞了,圖在此 http://foss.pixnet.net/blog/post/23921061 ,是否可以直接向貴公司購買零件來更換。

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