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7停車場入口地圖 

上面是Y17停車場入口地圖。也可以從仁愛路進去。

中午從新店大香山出發,走中興路,左轉民權路之後又轉走北新路,北新路接羅斯福路,車程花25分鐘左右,停在Y17的B3停車場。

到達三樓親子館,時間還沒兩點,只好先在外面桌子坐坐,外面有廁所,廁所的馬桶有兒童專用的小馬桶,這在其他公共場所難得看到。門票是用小孩來算的,一個小孩450可以配兩個大人,老婆透過網友買團體票200/人,下午兩點多主辦人到達,領門票順便繳費,進場時會量小孩體溫,還需要噴酒精消毒手部,大包包不能帶進去,側背的小包包可以帶進去,現場會發放一個小袋子讓家長可以裝東西,袋子大約20X20X10公分吧,進場時會在手蓋個章,之後憑手上的章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大人需穿著襪子,小孩打赤腳,鞋子和大包包可以放在入口櫃檯,但是貴重物品建議隨身攜帶。裡面最特別的是玩沙區,人工的沙子,不過我覺得要清理沙子很麻煩,沒帶小亮亮去玩,小漂漂好像有被阿罵帶進去玩。一次可以玩三小時,五點需出場。

停車費用105。

裡面不能喝水喝奶,不過外面有哺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