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小泝約八點,後來小泝因為背包放在岩場一時找不到,到我家已經十點半了,弘昌稍微早到一下。

去的人有七大四小,早上還先跟小泝去監理所驗車過戶,驗車在外面,很快,證件要準備齊全,沒到場的車主需要帶身份證印章加上簽名,到場的人可以直接簽名不用蓋章。先在門口辦理富邦保險,兩年期1432算1400。小泝驗車時,我先帶女兒去抽號碼牌,剛好驗車完畢就輪到我們上去辦過戶,我自己的身份證不需要,只要車主和小泝的。

 

去到滿月圓入口前,有一個流水的水池,養了一些苦花,石賓、溪哥等等魚,水深大約到達膝蓋高度,老闆說,養了四年才十幾公分大小,不過流出的水口的水還蠻清澈冰涼的!所以小朋友在此玩得超級高興,甚至不想回家。

 

滿月圓外面停車免費,但是進去遊樂區要收費,大人100,台北縣民半價,後來想說進去也是一下下,所以在外面逛逛就不想進去多花錢了。

晚上回家時間尚早,去聖馬汀(以前的聖馬田)咖啡,送了一些水生植物給學長,順便A了幾杯冰咖啡和很好吃的鬆餅,再買一包濾紙,想說不必為了一包濾紙還要去醫院拿,太麻煩,結果星期三為了晨會簽名,還是去學笑了,多此一舉啊!

 

回家先載學妹去石牌聚餐,之後開車回家請小泝和學弟幫我清理頂樓半跨的魚缸木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