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3:58

早上去醫院,找中醫的住院醫師(來急診實習的),聽他們幫我上一些中藥(雖然我對於 一些中醫理論還很懷疑,可是真的很有效),有時後身體本身也有自然修復的機制,有時後也許是藥物發揮更好效果,無論如何,今天凌晨兩點多起床經好多了(昨天太累太早睡)。

我一直懷疑自己有慢性疲勞症候群,放假不容易得到休息,沒吃安眠藥的時候,睡醒還是有點累,睡醒常覺得筋骨酸痛,不過自從給來急診實習中醫住院醫師調整脊椎,有些症狀真的好轉一些,背痛最近沒有那麼誇張了,也許和最近的運動比較多做也有關係吧。

今 天去晨會簽到,之後去找兩個優秀的實習中醫住院醫師小小推拿整脊,順便幫我受傷的左手腕敷藥,今天敷上的是土黃色藥膏,不會黏皮膚,黏完之後,早上連轉門 的鎖頭(supination)都有困難,下午已經好多了,而且可以正常打字(昨天剛受傷超痛,根本無法正常按鍵盤),加上這兩天冰敷算是很勤勞,組織消 腫止痛程度好多了。

中午同事來我家,去外面買便當吃飯,老婆吃鐵路便當,同事吃朱高飯,我吃一個漢堡和一個燒餅(夾蔬果的),順便把一瓶 被小強污染的豆漿喝光光(老婆本來準備倒了,我覺得太浪費,只好喝完),吃完飯,在家休息到四點多出門,順便拿了一些生長快速的水草給同事,希望他的魚缸 能到達穩定期,最近大量換水還是白濁,有點慘,唉唉唉。

休息到下午,去醫院找小CC的媽,女兒和兒子在坐月子的病房地上玩得不亦樂乎,六點多,同事請郭醫師吃飯,我去當陪客,郭醫師先到場了,我們趕緊趕過去,郭醫師老婆在育樂中心工作,以後去育樂中心還可以順道拜訪他(不知又要等到猴年馬月了)。

吃完飯,送同事回去開車,順便幫我還小CC媽媽借我的冰袋,還蠻好用的。晚上回家累的快攤了,連吃安眠藥都覺得走不動,直接睡到剛剛凌晨兩點多起床,起來吃了兩顆骨骼肌鬆弛劑和一顆FM2,一顆proheparam保肝片。

上網之後等等還得去睡覺,今天(25日)中午還要去教學CPR,下午想帶老婆出去玩,不過還在想要去哪裡!

FM2開始發揮作用了,準備該睡第二輪了,明天才有體力下午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